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四届校数学竞赛暨全国和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和积极性,提高同学综合与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并为全国和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人才,2017年北京物资学院第十四届数学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和第二十八届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即将开始,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学院承办。

报名时间:从发出公告之日起截止到2017061日。

报名方式:2016级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下载报名表,由班长统计名单,注明姓名、学院、班级、学号以及联系方式,并确认个人报名信息无误后,发送邮件报名。其他年级同学可在网上直接下载报名表,注明姓名、学院、班级、学号以及联系方式,并将报名表发送到报名邮箱。报名邮箱:xxxyjxj2016@163.com。为确保比赛结束后能够联系到每位获奖者,本次报名请务必通过邮件准确报名。

参赛时间:6月714:00-16:00

参赛地点:第2教学楼一号报告厅

参赛人员:本次竞赛全校各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特别希望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参加。参赛不需要交纳任何费用。

竞赛形式: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全校统一竞赛题目。参赛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做题。老师根据每位选手的答卷给出分数,按分数高低进行选拔。入选同学经竞赛指导可参加全国和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

考试内容:《高等数学》或《微积分》中的一元函数微分和积分、常微分方程、多元函数微分、二重积分。

评奖方法:依据参赛人数,按一定比例评奖。

主办:北京物资学院教务处

承办:信息学院计算科学与统计系

协办:北京物资学院信息学院学习部

2017年516

 

  • 附件【报名表(1).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