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4军训 >> 正文

【2014军训】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视察军训情况

2014年6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带领学校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来到军训基地视察军训情况,并慰问受训同学。

上午,一行人在操场上查看了学生的训练情况,大家统一的着装、整齐的队列使得老师们对于第一天的训练效果表示满意。

中午,老师们来到宿舍,慰问了身体不适的学生,并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自己,康复后积极参训。看到同学们整洁的内务,拖鞋脸盆码放整齐划一,被子也都是正规的“豆腐块”,老师们都赞不绝口,并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着严格的作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随后老师们来到军训基地的食堂,查看了食堂的饭菜情况,并向正在用餐的学生们询问了对军训伙食的满意程度,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反馈,并积极与军训基地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  王晓东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高浩人  王静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