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3党代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

2013年12月31日上午10:30,学校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研究预备党员吴梦楠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牛莉萍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李石柱等第一党支部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吴梦楠宣读转正申请,向党组织认真详细地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表现,并坦诚地剖析了自己的优、缺点,明确了努力方向。支部委员王萍代读了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对吴梦楠同志上半年的考察意见,培养联系人刘世波向大会汇报了对吴梦楠同志的培养过程和介绍意见,支委会向大会提出了转正意见。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吴梦楠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升素质、发挥带动作用等希望。第一党支部成员、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同志借此机会表达了对职业发展的看法,李书记说:“对于所有年轻人或者说所有工作人员来说,只要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不断学习,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中等资质的人就能获得比较大的发展空间。”

经过支部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预备党员吴梦楠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吴梦楠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对自己更加高标准、严要求,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后,在党旗下,支部书记牛莉萍同志的领誓,新党员吴梦楠同志宣誓,老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大会在《国际歌》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