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3党代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党代会】机关党总支选举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10月30日下午1:30,机关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第一报告厅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纪委书记赵凤琴作为参加本选区选举的校领导,与来自机关7个党支部的75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荀萍主持。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傅强同志宣读学校党委批复及本选举单位代表名额构成,会上举手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唐玉平主持。到场党员依次将填好的选票投入票箱。在监票人、计票人离席统计票数时,与会党员观看了党员教育光盘——《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唐玉平同志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傅强同志宣布当选代表名单。本次选举共选出27名代表,其中包含妇女15人、小于50岁党员17人、各级领导干部16人、教师及专业技术人员党员11人以及少数民族党员1人。

本次选举工作在总支委员和各支部的共同努力下,严格执行党内选举制度,保障了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

本次大会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 解秋香 任雨辰 骆依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