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3党代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学校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10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在学校第二教学楼2号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李石柱、副书记沈小静、纪委书记赵凤琴等领导出席培训会,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等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宋晓欣通报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并围绕党代会代表和两位委员的产生程序、产生办法、注意事项等政策作了详解说明。

李石柱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做工作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的产生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党内意见,认真讨论、充分酝酿,严格执行选举程序,为党代会的召开打好基础。随后,李书记还就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责任工程”工作传达了党委精神,希望全校上下高度重视,从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明确责任关系,督促责任落实,加强责任监督。

沈小静副书记强调,与会人员要把党代会筹备工作作为当前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保证高质量地完成代表选举和两位委员的推荐提名工作。

培训会之后,纪委书记赵凤琴还就北京市纪委关于违反八项规定的相关案件在党总支书记范围内进行了通报,希望全校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并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