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3党代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喜迎党代会】信息学院总支选举校党代会代表

10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选举出席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李石柱作为参加本选区选举的校领导,与信息学院党总支6个党支部的教工及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鞠红梅主持会议。

首先,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及《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的批复和本选举单位代表名额构成,就信息学院酝酿推荐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过程向各位代表作了简要说明。总支6个党支部,116名党员经过“二下二上”的环节,按照多数党员意见,以差额不少于20%的比例选举出14名同志作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上报学校党委,经校党委审查后,同意14名同志作为参加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参与选举。

随后,会议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采用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办法,最终选举李石柱、刘军、朱杰等11名同志作为参加北京物资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自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动员大会以来,信息学院党总支积极部署,认真落实大会精神,先后召开会议,支部书记进行贯彻落实,将会议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和任务、代表名额分配、两委委员候选人名额及选举要求传达到每一个支部和党员,保证在各个工作环节上环环相扣,圆满完成了学校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