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4价值观 >> 践行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4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会

2014年11月04日晚8点,信息学院在南实验楼203举办主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团日评比活动,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嘉斌老师与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共同担任此次评比活动评委。2013级和2014级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经过初赛的评比,筛选出10支团支部进入决赛。参评团支部用视频的方式展示了本次主题的六个活动开展情况,即: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感悟《七里香》、领略校史风采、体育竞赛、读书分享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其中,部分团支部自行组织了实践活动,比如参观自然博物馆,观看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等。此次团日活动,充分展示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青春活力。  

张嘉斌老师对团支部的展示做了点评。他肯定了各团支部活动形式的丰富和团员们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部分支部通过“6+1”的活动形式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他希望干部们在日后的团支部建设中能够继续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为大学留下美好的记忆。  

本次主题团日评比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交流和凝聚力的提升。班级的学风建设和德育建设得到了有效的体现。  

来搞/信息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