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4价值观 >> 践行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敬业”篇专题讨论会

10月24日下午,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常娥老师的带领下在主教301召开了关于“敬业”的专题讨论会。本次讨论会以“敬业”为主题,旨在讨论本专业同学如何将“敬业”落地体现在日常学习和就业中。  

会上,全体党员就市场营销专业如何改革发展、大学生如何实现科学知识学习与转化、如何用职业规划和就业实践引导当前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言,为本专业未来的发展建设提供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其中,就实践能力的培养和基础技能的提升,大四党员以自身实践经验为例,讲述了本专业实践在学生能力培养中的重要性,并对学院小学期安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等等。经过本次讨论会,我们对本专业的学科特点和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与此同时对自身的努力和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常娥老师认真听取和采纳了各位党员的各种建议,并且表明会同大家一起为本专业的建设而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本专业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本次主题活动是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讨论会的第一讲,后续将对“诚信”、“友善”、“爱国”分别进行专题讨论学习。  

供稿: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