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军训 >> 军营新闻 >> 正文

2014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2015年8月18日上午十点,伴随着响亮的解放军军歌,北京物资学院2014级学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延庆县平北军训基地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学生处处长丁健,学生处副处长王红,校团委书记庞波,各学院领导以及平北军训基地主任周亦民,军训团团长符云鹏,军训团参谋长冯文清等出席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丁健主持。   

 

仪式上,军训团团长符云鹏强调了军队铁一样的纪律,既然穿上了这身军装,就要有军人的样子。军装一天在身,纪律就要严明。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承训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平北军训基地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向全体参军师生表示亲切的慰问。   

 

沈小静副书记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军训重大意义,自觉参加军训;二是要尊重教官,虚心向教官学习;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沈小静对参与军训工作的全体老师和同学给予了厚望,希望老师认真负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军训高质量圆满完成;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军旅生活中不仅锻炼身体、磨练意志,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在人生轨迹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军训开幕式结束后,十四天紧张的军训生活正式开始。初临基地,同学们,或是新鲜,或是陌生,或是不适应,但都已经做好了各方面准备,要坚持到底,获得胜利。军训就像是一杯浓郁咖啡,入口苦涩,但只要静静等待,甘甜自然会充盈身心。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梁瑶、韩雪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卢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