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校庆35周年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建校35周年校友返校日邀请函

2015年10月09日 20:42  点击:[]

亲爱的校友:

您好!

三十五年风雨兼程,三十五年桃李芬芳。我们将迎来北京物资学院35华诞,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来临之际,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时光易逝,日月如梭,回首往年,岁月如歌。35年来,学校秉承着“厚德博学,笃行日新”的校训,培养出一代代优秀的学子,活跃于社会各个领域,肩负母校希冀,成就荣誉辉煌。师恩情深,友谊难忘,学校期盼着各位校友能在当天聚首一堂,细诉当年情。

北京物资学院校庆日为每年10月份第三个星期六。2015年学校将迎来建校35周年纪念。学校将于2015年10月17日校庆日举办建校35周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校友返校日将成为母校联系校友的重要活动。我们诚邀您来校参加这次盛会。追寻过往,畅叙情谊,交流经验,同划物院未来蓝图。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附件1:北京物资学院35周年校友返校日参加活动回执点击打开链接

 

2.北京物资学院校友返校日主要活动一览点击打开链接

3.活动各单位联络负责人点击打开链接

4.北京物资学院行车图点击打开链接

5.北京物资学院周边宾馆、酒店电话点击打开链接

 

北京物资学院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建校35周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校庆动态测试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