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师德师风专题 >> 师德风采 >> 正文

朱杰:在教育路上不断创新

 

人物名片:朱杰,北京物资学院信息学院院长、教授。      

从教30多年,朱杰教授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培养了大批高级专业人才。      

在教学中,朱教授结合计算机应用技术发展的特点和专业建设的需要,不断创新,力求反映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使教学内容更好地适应人才培养发展中的社会化需求。      

以《多元统计及应用》课程建设为例,朱教授带领课程组从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不断探索,加深了人才培养深度,效果显著。      

朱杰教授重视科研活动对教学的促进,从中了解学科的发展方向与前沿领域,充实与更新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他带领科研创新团队凝聚力量、互相帮助、发挥群体优势,为团队成员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起到了以个人能力促进团队发展,以团队力量带动个人进步的作用。 □文/本报记者 韩莉      

来源:《现代教育报》2015年6月8日     

链接:http://58.128.228.214/epaper/xdjyb/2015/06/08/A15/story/2688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