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6新年 >> 庆祝活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元旦联欢晚会

2015年12月28日晚18:00,继续教育学院2015-2016年度“一元复始·北物焕新”元旦联欢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晚会由一支热情的开场舞 《burin in up》 拉开晚会序幕。  

一首 《一次就好》 在两位伴舞者的烘托下显得那么温馨。  

魅力四射的舞蹈引爆全场,《一分一秒》、《今天做什么》、《shake it》,完美诠释了我院学生,活力充沛、积极向上的一面。  

一支《雨竹林》呈现出傣族文化的柔美多情。  

小品《面试》、《抢劫》、《考试》,再加上相声《满腹经纶》,幽默搞笑的台词配上滑稽的动作让本场联欢晚会笑声不断。  

T台模特是继续教育学院特有的一道风景线,台上魅力四射models个性张扬的走秀引得台下掌声连连、欢呼不断。  

跆拳道的表演同样精彩!潇洒的身姿、刚健有力的动作、整齐划一的队形,看的观众目瞪口呆。  

最后晚会以一首《相亲相爱》谢幕!所有演职人员上台谢幕。  

晚会的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勇气与决心。  

在2016即将到来之际,在此我们共同祝愿:北京物资学院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