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6年军训 >> 军训大事记 >> 正文

2015级参训学生挑战“真人CS”

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上午,万里晴空,一个明媚的艳阳晴天。在平北军训基地,我校2015级参训学生在射击场展开了“真人CS”对抗赛。    

首先,由教官教大家如何使用参赛道具。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仔细,脸上写满的是激动与期待。每两个营队中精选出几十名代表参加此次对抗赛,每40人分成两队进行比赛。同学们换上装备,都是一个个将临战场的模样。   

带着无比的兴奋和激动,比赛开始了,同学们立刻投入“战斗”。此时此刻,并肩作战的战友有的彼此间可能都未曾说过话,但在“战场”上,每个人之间的配合都出奇的默契——掩护和冲锋配合得天衣无缝。    

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这次的体验都是人生的第一次,技法和策略的生疏却挡不住同学们的激情和兴奋。骄阳下的竞技场上,一场场关于青春的激战正在一幕幕上演。    

看着同学们在模拟的战场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和笑容,带着无所畏惧的勇气。在竞技场上彼此追逐,结束后却不问输赢,为身旁的战友鼓舞喝彩。这大概就是只有拥有青春的人才能拥有的勇敢与豁达吧。    

只有拥有青春的人才敢这样无所顾忌地挥霍汗水和力量,只有拥有青春的人才能拥有这样初生牛犊般的冲劲和自信。只有拥有青春的人才能这样忘却输赢尽情享受比赛的愉悦。少年们啊,灿烂骄阳下你们的身影,你们的活力与激情,你们的勇敢与单纯,这就是青春啊。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郭阳  

                                                 摄像/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赵旭、池磊 

 

更多精彩请点击2016年军训专题网站:  

http://news.bwu.edu.cn/zhuanti/2016junxun.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