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头条 >> 正文

刘永胜副校长参加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参观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5日,刘永胜副校长、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开展了参观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市顺义区东北燕山余脉歪坨山下的焦庄户人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年代,利用地道,地雷同敌人进行了英勇顽强的斗争。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对人民进行传统教育,1964年,建设了“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纪念馆以详实的史料,珍贵的文物和留存的六百多公尺的地道遗迹,再现了焦庄户人民英勇斗争的历史画面。

2CC23

党员同志们参观完纪念馆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继续发扬先烈们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本职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