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头条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面对面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4日中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校园内开展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学生工作面对面服务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带领学生处、团委和艺术教育中心的干部教师,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纪委书记刘录等校领导到现场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干部结合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需要,重点为学生解答了关于奖励资助、征兵军训、心理健康、就业创业、社会实践、社团管理、艺术教育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接待学生咨询200余人次,登记未能现场解答问题30余条,后期将对未能现场解答的问题进行跟进反馈。

学生工作面对面服务利用现场办公的形式直接有效解答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诸多困难和困惑,节省了学生的时间成本,有效推动了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检视问题、整改提高的工作进程,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了巩固本次活动的成果,第四支部将在学期中每月第二周的周三中午持续为学生提供现场办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