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组织参观李大钊故居纪念馆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引导广大党员团结带领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于7月5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李大钊故居纪念馆,副校长何明珂参加了支部活动。

李大钊故居纪念馆是李大钊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办中国共产党、领导北方工人运动、促成第一次国共合作等一系列革命实践活动最具代表性的历史见证。

第十党支部全体单元同志集体参观了李大钊故居原状陈列展,了解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和主要贡献;观看了《李大钊在1920至1924》专题展览,了解了李大钊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促成第一次国共合作、领导北方工人运动等一系列革命实践活动,领会到一代历史名人的光辉风采。

参观结束后,第十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李大钊故居门前举起右拳在何明珂副校长的带领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提醒自己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恪守承诺,爱岗敬业,永远忠于党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