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教职工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

6月25日上午,学校运河剧院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近200名老同志们载歌载舞,尽情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和组织部长刘艳荣到场观看演出。

今年是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离退休党委开展了一系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受党教育多年的离退休干部,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干部身份,自觉参加这次主题教育。演出开始之前,老党员代表张声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们表示:“虽然我们已经离休退休,但我们对党的忠诚从未动摇,对初心矢志不渝,对使命义无反顾,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断为新时代首都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演出在红庙联合支部的大合唱《北京精神礼赞》《我们赶上了新时代》中拉开了帷幕。

北院三支部配乐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

艺术团舞蹈队舞蹈《京之韵》

艺术团小乐队二胡、笛子合奏《喜洋洋》器乐合奏《白毛女组歌》

建国七十年我们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也离不开各民主党派所做出的贡献,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合作,是我国的政治基础。

民主党派代表 配乐诗朗诵《我们永远跟你走-中国共产党》

通州支部歌曲联唱《人民军队忠于党》《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大中国》

配乐诗朗诵《我们与共和国同岁同龄》

交谊舞《中国美》

北院一支部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

北院二支部三句半《我们快乐的退休生活》

艺术团舞蹈队 舞蹈《中国红伞舞》

配乐诗朗诵《祖国颂》

混声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曲《夕阳红》全体合唱

今天,我们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

本次文艺演出的节目都是老同志们广泛参与、自编自导自演的,他们都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开拓者和实践者,用自己真情的舞姿、嘹亮的歌声讴歌建国70年、建党98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弘扬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精神风采;充分表达了他们在新时代“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决心。本次文艺演出是历经三个多月的筹备,离退休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努力,为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献上的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