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注资学生党支部走访大兴庄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1日,商学院注资学生党支部专程前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大兴庄村党支部,与其开展共建活动,以增进相互之间的交往,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到达村庄后,我支部同大兴庄村的党员同志和村民代表共同开始本次理论学习。在村支书的带领下,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大家都积极参与了讨论。随后大兴庄村党员同志为大家进行了通州区宋庄镇政策宣读,讲解了保护环境、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最后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大兴庄村党员同志一起在村庄篮球场进行了清扫活动。

通过这次共建活动,不仅仅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同样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与此同时支部同志们通过清扫活动,明白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更是培养了保护环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