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9日下午15:30,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在科研楼410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党课,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阅兵时的讲话进行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霄英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员参与。

会议正式开始前,陈霄英老师为“学习强国”APP积分前十的成员颁发了奖品,并鼓励其他成员以此为榜样在课余时间对党知识进行理论学习。

会议开始,陈老师以党的十九大以来,习总书记反复强调的“不忘初心”开头,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解读、学生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三部分内容向党支部同学进行党课教育。

之后,每位同学通过近期实事或自身情况,讲出了对习总书记在国庆阅兵时讲话内容的感受。他们都深刻地表达出祖国拥有如今伟大成就的不易以及自己对祖国衷心的祝愿。

会议最后,陈老师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及动态,为支部同学答疑解惑并提出殷切希望。本次主题教育党课内容丰富、角度新颖,对学生党支部广大党员带来思考与提升,理论学习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