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谈体会”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对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五个一”要求,11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谈体会”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世波同志围绕学习体会、使命感悟、差距分析、改进思路四个方面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谈到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时,他从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北京的论述、首都高校发展等方面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在谈到对于使命的感悟时,他指出党的执政、中国的发展与人民群众休戚相关,如果脱离群众,与群众利益相悖,发展就会受挫;在谈到差距分析和改进思路时,刘世波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学习不够,要开展研究性、专项性、业务学习;自己的站位、能力和工作作风有待提高和改进,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向身边的领导学习。他同时也指出办公室的工作存在层次不高、工作粗放、缺乏亮点、分工不精细、责任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面对新的形势,办公室的同志要从立德树人、政治建设,应用型大学建设、统筹发展,规划与信息工作,督查督办,顶层设计、打造特色,细分分工、注重流程,凝聚团队几个方面下大气力,真正起到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的作用。

8312

王文举书记对于这次“支部书记谈体会”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也勉励广大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定位,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办公水平,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把学校的事当成自己家里的事,这样才能更好的发挥办公室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