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西城区白纸坊街道领导到我校右安门校区洽谈工作

2019年11月12日下午,西城区白纸坊街道办事处主任杜春晓,副主任马鸣扬、张晓波,右内后身社区居委会主任朱金红等一行到我校右安门校区洽谈合作,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基建办公室副主任卢长永、右安门校区负责人等接待了西城区白纸坊街道领导一行。

首先,王成林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右安门校区的总体情况,对未来学校右安门校区建设的整体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重点说明了学校服务区域发展的主要方式,并表示希望和愿意与西城区白纸坊街道进行深层次合作,全力支持所属区域的发展。卢长永副主任对右安门校区的近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街道能够提出宝贵建议,使学校设施资源最大程度地为区域发展服务。

随后,杜春晓主任介绍了西城区白纸坊街道的总体情况,并对学校右安门校区的各项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期望双方能够创新合作方式,实现深层次地互动和融入,充分利用主城区空间优势,发挥学校高端智库作用,全面推动所在区域发展。张晓波副主任和马铭洋副主任也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未来学校右安门校区的改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尽全力配合和服务学校右安门校区的建设工作。

在后续的深入交流中,双方商定未来将在社区精细化管理、民生资源优化配置、共享物流终端节点建设、法律知识宣讲、社区文化建设、青年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并长期建立定期联系制度。

此次洽谈活动深化了我校右安门校区和属地政府的沟通渠道,拓展了我校社会服务的范畴,为学校安门校区各项工作推进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