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整体安排,11月19日上午,商学院领导班子在科研楼4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主题教育督导胡占君老师出席活动进行调研指导。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主持工作副院长吕波、教学副院长陈娟、党委副书记陈霄英逐一汇报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并书面汇报交流了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同时,与会人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围绕“18个是否”作了深刻检视,结合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岗位实际等,通过逐一对照、全面检视问题,实事求是地谈认识、抓落实,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提出意见建议,相互提醒警醒。

主题教育督导胡占君老师进行了总结和指导。他肯定了商学院近年来工作上的进步,对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找差距严格,分析原因透彻,挖思想根源深入,希望商学院党委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认真抓好下一阶段工作落实,做到整改措施切实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