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6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601开展全体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有两项议程,分别是开展民主生活会进行组织评议以及新党员的发展。

首先组织委员清点人数,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应到党员16名,实到党员16名,无人缺席。在组织评议中,每位党员依次对自己的近期表现进行了评议,阐述了自己的优缺点。通过各位党员对自己的评议,支部成员普遍理想信念坚定,信仰共产主义,无吃拿卡要,损害人民群众利益行为,遵守社会公德。另外本支部主要存在的问题有两方面:部分党员与父母的关系不亲密,存在家庭问题;还有一部分党员存在工作消极懈怠,工作态度不认真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个人评议后,本支部进行了党员互评,并填写了民主评议表。

在第二项议程中,每个即将要加入党组织的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且由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对他们进行了评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同意介绍各位发展对象入党。然后支部书记李青青同志代表支委会对各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与政审情况做了总结。最后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陆续发表了对发展对象们的意见。随后正式党员同志进行了投票,李青青同志宣读了投票结果,与会党员都同意十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十位同志也一一表明了自己坚定的态度。会议的最后,各位新加入党组织的十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