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参加物流学院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关于处级领导班子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物流学院领导班子于2019年12月9日上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梳理班子及个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艳荣、副部长徐小娟同志参会。会议由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主持。

会前,物流学院党委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制定详细方案,认真做好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党委书记王红首先代表物流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院长姜旭、党委副书记毛文富、副院长王晓平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阐述学习体会收获、报告个人重大事项、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照镜正冠、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院长助理芮嘉明参加民主生活会,并分别给各位成员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与建议。刘艳荣部长、徐小娟副部长认真听取了班子和每一位成员的检视剖析,并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导,认为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聚焦突出问题,坚持严实标准,发扬斗争精神,是一次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是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会后要还要持续做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