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刘永胜副校长参加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9日下午,刘永胜副校长参加了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分两组进行,分别由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书记梁晨、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健主持召开。

会前,按照学校《关于基层党支部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汇总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检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

会上,党员同志们逐一就主题教育学习情况、问题检视情况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深刻的剖析和原因分析,同时对目前整改情况及下一步整改计划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汇报后,在党员之间开展了有“辣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只谈问题,不谈优点,直击问题,不留情面。

最后,刘永胜副校长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从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都做了深刻的检视,达到了实事求是、正视问题的效果。刘校长从意识形态、理想信念、服务群众、干事担当等方面对同志们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同志们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成果,在实践中得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