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不忘初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参加经济学院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关于处级领导班子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在人文楼520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参加民主生活会并进行调研指导。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新任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前,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准备,聚焦主题学习研讨,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紧扣主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会上,首先,于冠华书记代表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作问题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全体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情况的陈述,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阐述学习体会收获、报告个人重大事项、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并主动接受批评,领导干部之间紧密结合实际,从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提意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有“辣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促进工作、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王文举书记认真听取了班子和每一位成员的检视剖析,并逐一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导。

最后,王文举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经济学院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检视问题到位,体现出经济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的开展是富有成效的。另外,王书记强调,经济学院领导班子要在会后再次认真修改完善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对照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新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谋划事业、创新担当精神,团结一致,凝聚学院人心,带领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学生培养等方方面面争优创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