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三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党委召开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2019年10月9日下午2点,物流学院党委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在知新楼二层隆重召开,副校长何明珂出席了本次大会,物流学院党委13个党支部的244名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主持。

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首先向全体参会党员通报了物流学院党委党员到会情况符合人数规定,宣布大会召开有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毛文富同志宣读了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关于同意物流学院党委《关于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及《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的批复及物流学院党委代表名额构成,又宣读了《物流学院党委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宣读了《物流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做了相关介绍,与会人员鼓掌通过。最后,宣读了本次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本次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过程按照规范程序进行,由总监票人宋玉卿同志主持,在监票、计票过程中,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宣传视频观看学习。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12名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