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再出发 务实笃行谋发展

C054

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9月6日,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完成既定的议程后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民主务实、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在此,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和党建思政工作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通过“两步走”把学校建成在物流与流通领域国内领先、国际有重要影响的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制定了“立地顶天”“特色发展”“协同发展”三大发展战略,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

不负全校师生员工的厚望与重托,党员代表积极履行崇高使命,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对我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科学快速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今后五年是把我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更加自觉地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要奋起直追,追求卓越,在实干中赶超,在奋进中崛起,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新一届党委领导集体将肩负全校共产党员的重托和师生员工的期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始终保持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流击水奋楫时,百舸争流再发力。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目标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人人把心思用在干事上,把功夫用在落实上,把本领用在发展上,以敢为人先的气魄和胆识,创造出无愧于师生、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建设一所在物流和流通领域国内领先、国际有重要影响的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