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9企业家课堂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给校友企业家陈志忠写感谢信

一封感谢信,浓浓师生情。11月5日,为期两周的“企业家课堂”已过一大半,课堂气氛热烈,学生收获颇多。选修《我对领导力的看法》课程的学生给讲课的校友企业家陈志忠写去感谢信,他们说“毕业那么多年仍深爱母校,当真是肝胆相照有情有义!”、“有幸能听到忠哥的分享,不仅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商道的精髓,更开启了更为广阔的视野,相信不管我们以后从事哪一行,步入职场或是商场,都会受益终生!字里行间是浓浓的感谢之情。

陈志忠厦门藏金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物资学院89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福建教导型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福建省援藏建藏工作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厦门市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厦门市思明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厦门市思明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

陈志忠

附感谢信:

敬爱的忠哥:

您好!

几天的课程中,印象最为深刻的企业家要数忠哥了,第一感觉是您慈眉善目,给人一亲切和善的印象,后来发现,不仅如此,您还风趣又幽默!先不论课程内容,仅仅观察忠哥的言行与仪态就已经体会到您的真诚与热情。您说话很有感染力,虽然部分同学的专业和领导力几乎没有交叉点,却总是情不自禁地被您吸引。忠哥自带背景音乐,听您说话,就像身处在港片拍摄现场。忠哥知识渊博,阅历丰富,而且愿意尊重每一位同学,以同辈的身份与我们互动;忠哥努力自律,有胆识有格局,敢闯敢拼,气场强大,极具领袖魅力;忠哥也十分饮水思源,毕业那么多年仍深爱母校,当真是肝胆相照有情有义!

忠哥为我们精心准备了书籍和小礼物,所有同学都感到惊喜与感动!您授课认真负责,声音抑扬顿挫,语言有趣生动,ppt简介丰富多彩,还精心选了许多个小视频,让我们先积极思考领导特质,再以学习力为切入点,从行为与思考的维度去剖析领导力。这种方式不仅条理清晰,让我们从前瞻性的角度对领导力有了深刻的体会,更以点面结合的方式让我们明晰了领导力的框架,并认识到如何采取最为有效的手段来迅速提升自己的领导力。由于您善于利用各种方式启发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气氛始终相当活跃,除了授课内容外,我们还有了新的领悟:领导力还意味着管理心智,洞察人性,并以演说或沟通的方式激发成员潜力。除此之外,我们发现,不同于其他几位老师的是,为了让我们少走弯路,您言传身教,用亲身经历来传达自己的感悟,所有这些都让我们感到您像是一位慈父一样,循循善诱,倾囊相授。为此,我们心怀感恩,并非常渴望能和您再次相遇!!

再次想要表达感谢,有幸能听到忠哥的分享,不仅仅让我们感受到了商道的精髓,更开启了更为广阔的视野,相信不管我们以后从事哪一行,步入职场或是商场,都会受益终生!

此致

敬礼!

全体同学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