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校友企业深圳市易达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物流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捐赠物流采购大赛

2020年10月16日下午,深圳市易达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民来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捐赠物流采购大赛。孙志民总经理受到何明珂副院长亲切接见并表示作为北京物资学院校友,非常希望以校企合作的形式回馈母校。随后孙总参观了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示范中心并来到物流学院112会议室就校企合作及捐赠事宜展开具体会谈。物流学院院长姜旭、党委书记王红、院长助理刘若阳、对外合作办公室郭琳等参加会谈。

姜旭院长首先对深圳市易达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北京物资学院的物流类专业在国内高校中得到了广泛认可,学校近年来积极参加物流类竞赛,以赛带练。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具备输出高水平管理型人才,物流类人才以及软件类人才的能力;同时,北京物资学院可以为深圳市易达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员工提供培训服务,也希望易达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可以让学生和老师投入到具体的物流案例分析的学习中。

深圳市易达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民表示,值此北京物资学院建校四十周年之际,非常希望回馈母校。孙总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介绍了深圳市易达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希望将双方的校企合作落到实处。企业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收获软件人才,并将企业研发的软件在高校中进行推广。

易达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三万元人民币用于本年度物流采购大赛,并将为今后的大赛继续提供支持。双方浏览了合同细节并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