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召开2020级本科生师生互动交流​会

为让新生更好的了解专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10月19日晚,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本科新生师生互动交流会在一教407成功举行。出席交流会的老师有物流学院副院长芮嘉明副教授,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副主任王国义副教授、丁洋老师,陈红丽副教授、高歌老师,2020级班主任杨雪老师、邵舒羽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新生。

首先芮嘉明副院长就我国大学学科、专业设置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国内外质量管理工程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针对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教学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对学生做了基本的讲解。

接下来,专业副主任王国义副教授就我系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荣誉等方面进行了概括性介绍。他指出学习好专业基础知识是一个合格的质量管理工程专业人才必须具备的才能,除此之外同学们还需要培养综合素质。随后,参会的各位老师依次对自己的科研方向及所带课程进行了介绍。

最后是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考研情况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师生互动交流会,不仅促进了新生对专业的认识与了解,也让他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如何规划好大学四年生活,为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此次活动是质量管理工程专业使命教育的组成部分,后续将开展系列专业使命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