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6日18点30分,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我校二教三报召开。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郭栋琦主持,本次预备会议介绍了会议的简要议程强调了大会的注意事项,听取并通过了《第十九次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相关文件,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草案)》等名单。

会议开始,由工作人员宣读了会议须知。

曹真同学作《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主要介绍了学代会的主要内容、宗旨及主要议程,得到了代表们的通过。

接下来,郭栋琦同学作《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

1FEB2

各分团代表作《北京物资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主持人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

大会介绍第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并审议通过《第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

大会介绍《第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轮值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并审议通过《第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轮值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

最后,主持人宣布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圆满结束。

预祝北京物资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