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级工商管理学术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线上见面会

为更好贯彻《北京物资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导师工作效率和指导效果,商学院根据互选工作的实际情况,于6月26日晚召开了2022级工商管理学术硕士研究生线上师生互选见面会。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二级学科负责人李广义教授,科研处副处长解进强教授,商学院教学副院长李燕荣副教授,商学院院长助理李玉珠副教授等,与会导师及2022级商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商学院院长助理李玉珠对参会的各位导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生和导师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要求参加师生互选的同学们重视师生互选工作,要以端正的态度完成填报志愿。

随后,商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的三个专业方向的导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魏巍老师、任吉老师、左春玲老师和李晓晖老师作为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专业的导师代表,详细介绍了自己近期科研成果,研究方向和学术特点。企业管理专业的张艳老师、崔海云老师、宋立丰老师、孙静老师、李巧老师也谈到各自在专业方面的研究专长和对研究生的期望,同时,欧海鹰老师也在留言区留下了联系方式。张喜才老师代表采购与供应链专业的对本专业的导师做了大致的介绍,鼓励同学们通过多种手段,了解每位导师的研究专长、学术特点等,欢迎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与导师进行沟通交流。

解进强副处长从科研处的角度对研究生入校后的科研训练与学习提出了建议。二级学科负责人李广义教授从学科的角度对研究生未来的成长与发展提出了要求,建议同学们多与其他学院的导师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勤奋学习、不怕吃苦,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并对研究生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寄予殷切厚望。

接着,学生代表苏灵育、侯卓和赵杰谈到自己选择读研和考入我校研究生的感受,都表示要不负青春,以严谨治学的态度跟随导师做科研。

最后商学院教学副院长李燕荣副教授,代表导师组和商学院做总结发言,她对即将在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的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以管理者的角度来规划好三年的时间,协调好自己和导师之间的关系,努力前行,成为更好的自己。

此次商学院师生互选见面会不仅增进导师和新生之间的了解,还让同学们对师生互选的重要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本专业导师的研究方向和领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扎实推进研究生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