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商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上午,商学院在410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当天在校教师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01134734 - 副本

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激励大家始终牢记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讲奉献,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全体与会人员宣誓后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之情。

微信图片_20220701134755 - 副本

20220701

为牢记入党初心,进一步明确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商学院党委为全体教师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表示问候和祝福,并向当天在校的教师党员现场发放。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对所有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遵纪守法讲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发挥党员先进性,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他要求党员们要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枚党徽一生承诺”。

全体党员大会

理论学习截图

在此次活动开始之前,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理论学习,同时各支部积极开展社会实践,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到暖心“毕业寄”行李打包托运工作中,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以支部为单位赴香山等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实践和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

ee244ee87e84cdd32dc23457ab0c2bf

此次主题活动使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牢记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在党旗之下再次接受心灵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大家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成绩向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