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财务管理系召开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



2022713日,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召开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1 财管系教师举行春季学期期末教学研讨活动

吴非主任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本科生毕业论文通过率、学位通过率、就业工作推进、软科排名和新教师引进等情况。陈霞书记介绍了参加校级优秀班主任评选过程以及优秀事迹和工作经验。陈霞书记是2018级财管二班班主任,全班学习氛围好、集体荣誉感强,各方面成绩十分突出,获得了北京市优秀团支部的殊荣,得到一项国奖、二项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学金多项,获批北京市教工委的“双百“调研项目,多位学生积极参加冬奥、冬残奥志愿活动,获得多项竞赛、志愿服务奖。

2022年下半年财管系重点工作是完善数智化课程体系建设。潘虹老师介绍了财务机器人等课程建设的经验,陈晓梅老师建议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在原有信息化系统上升级数智化功能,组织数字化模块,突出数字化特点。按照工作计划,财管系全员教师将利用暑期对大数据财务分析、大数据财务管理等前沿动态进行进一步研究和学习,持续提升数智化课程质量。会议还对春季学期试卷整理、秋季学期开课等工作做出了相应安排。



撰稿人:王迪

审核人:吴非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