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供应链管理》系列教材专家评审会

《供应链管理》系列教材作为物流学院开展的重点教材出版项目之一,对推进我校供应链管理专业的高水平建设具有重要支撑作用。为了把控教材编写的科学性、合理性与专业性,供应链管理专业教研室分别于2022年8月4日、8月9日和8月11日召开了《供应链管理》系列教材线上专家评审会,邀请知名行业专家史文月老师、王保华老师和王道平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供应链管理专业主任张栩凡主持,供应链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张栩凡老师介绍了《供应链管理》系列教材编写的初衷、适用对象等基本情况。之后,由负责不同章节的各位老师分别向专家汇报已完成的章节框架与初稿内容。专家从教材编写的结构框架、内容撰写方式方法及专业知识体系等方面有针对性地给予相关指导与建议,并从自身行业经验出发,总结专业教材编写的自我体会、写作建议以及所需要注意的问题等。

本次《供应链管理》系列教材专家评审会,为教材编写工作的后续推进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各位教师对教材编写工作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将在充分采纳吸收专家建议的基础上,对相关章节框架与内容进行修改与完善,保质保量地完成教材编写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