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物流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9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年11月22日上午8时30分,物流学院在112会议室和线上腾讯会议同步召开2022年第9次党支部书记例会。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兼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物流学院教学副院长及2022年新入职教工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马立梅主持。

会议伊始,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就2022年11月党员、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要求党员、教职工要高质量完成理论学习,同时就学院层面疫情防控专班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层面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任务进行了部署,就《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工作进行了下一步工作部署,就基层党组织换届筹备、物流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业党支部就业促进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随后,孙涛老师重点对2022年党建评估座谈名单、党建评估学院内调研走访路线及各节点任务进行了详细梳理,同时针对党建评估座谈交流“提纲”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

物流学院副院长芮嘉明组织各专业(基层群体归口管理机构)针对现阶段的“基层群体绩效奖”考核及分配实施方案“制定及颁布实施”情况开展了研讨交流。物流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甄姿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传达了2021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并通报了教工党员的发展工作。

会议最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马立梅就学院整体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当好“领头雁”,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当前,北京正面临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院师生要齐心协力守护好学校学院一方平安,迅速落实北京市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各教工学生党支部要坚决把各项举措、要求同全院师生讲清、讲透、讲到位,同时把思政工作贯穿始终,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当好个人健康防护的第一责任人;学生党支部要组建好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队等先锋工作力量,严格落实楼层长工作制度;教工党务干部、党员骨干要负起责任,坚定信心,沉着冷静,服从大局,服务大局,从严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细从软做好全院师生的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坚决阻止疫情向校园传播,共同构筑校园安全健康防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