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信息学院赴用友广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拓就业岗位,深化院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17日,信息学院院长助理姜涛、应用统计系主任韩嵩、副主任尹洁婷前往用友广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就深入实施“访企拓岗“、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促进毕业生就业,以及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17日下午,在用友广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卢雨滋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用友产业园区、用友数智剧院、用友广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区域、休息区,对用友广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项目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了解,感受到了浓厚的企业文化及优秀的管理理念。

合作交流会上,卢雨滋介绍了用友广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以及员工实习、招聘及培养规划,表达了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和应用统计学等专业的人才需求,她希望与学校保持密切关系,开展深层次的对接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信息学院院长助理姜涛针对信息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以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用友广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此次走访洽谈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与企业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对接企业需求,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院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有利于提高信息学院学生与企业需求的匹配度,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