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物流学院与北京首农大厨房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会并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物流学院于2022年3月15日下午14:00与北京首农大厨房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会并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北京首农大厨房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冷链与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王青林、冷链与供应链事业部副总经理宋微(物流学院2013届毕业生校友)、人力资源总监毕爽、运营管理部总监张美玉、项目经理陈志然(物流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友)应邀参会。物流学院院长姜旭、党委副书记孙涛、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郭琳、辅导员王志鹏、李清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物流学院院长姜旭主持。

会议伊始,物流学院院长姜旭首先代表物流学院对北京首农大厨房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交流会,促进双方合作越来越紧密,最终形成“自发”的合作交流模式。随后,姜旭表示物流学院一直致力于全面培养物流行业应用型人才,希望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以及就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优质的发展空间,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北京首农大厨房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冷链与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王青林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物流学院专业设置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较高,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推动企业未来物流技术创新、物流标准制定以及物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更广泛的合作、共赢。

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具体的合作事项、合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双方均表示在本次交流会之后,将围绕既定合作框架,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拓展,促成更加深入、更加紧密、更高水平的合作关系,坚持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着力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座谈交流会后,物流学院院长姜旭带领企业参会人员参观了物流学院文化建设及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最后,北京首农大厨房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物流学院101会议室召开了专场招聘会,分别从公司介绍、人员需求及人才岗位介绍、校友经验分享、答疑交流四方面进行宣讲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在答疑交流中,毕业生就自己关注的问题与招聘单位充分畅谈,招聘负责人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物流学院“访企拓岗”成效的显著体现,为校企双方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物流学院将持续推动校企深度合作、供需对接,以更多务实举措,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成效,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