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广角 >> 正文

经济学院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调研

3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副院长原玲玲、副院长李晓庆、院长助理王海军、刘崇献教授、郭龙飞老师和研究生院相关老师前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进行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研究生培养调研。

首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唐宜红院长致辞欢迎,毛捷副院长就经济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蓝庆新副院长就研究生培养与国际商务专硕建设情况进行了分享。接下来,我院原玲玲副院长介绍了本科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李晓庆副院长介绍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调研中,双方围绕本科专业建设、科研团队建设、高级别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国际学术会议举办等方面展开了充分地交流研讨。各位老师就彼此感兴趣的问题及有关做法相互交换了意见。

此次调研成果丰硕,对推动我院应用经济学学科高质量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我院将不断提升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水平,更好地落实“十四五”期间高质量研究生培养的建设目标。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