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北京物资学院主题邮局名称征集活动的函

北京物资学院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校园邮政服务品质,将传统邮政服务与现代文化创意相结合,普通邮递业务与精品特色服务相结合,为校内师生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邮政服务及其文化衍生品。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区分公司将在贵校设立北京物资学院主题邮局,现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北京物资学院主题邮局征名活动。  

一、名称要求

  1、生动活泼,积极向上,朗朗上口,体现物资学院元素,符合校园主题邮局的风貌。

2、名称一经录用,所有权归通州区邮政分公司所有。

  二、征集时间

2021年5月1日-5月8日

投稿截止时间5月8日24:00

5月12日:公布确定录用作品

  三、其他事项

(一)投稿方式

1、投稿作品统一发送至邮箱:tzscb_post@163.com

2、稿件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至投稿邮箱;

3、投稿邮件主题及word文档统一以“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便于稿件录用后联系。

(二)奖项设置

录用奖1名:给予投稿人价值一千元奖品。

入围奖3名:给予投稿人价值三百元奖品。

四、注意事项

  征集的项目名称必须为参选者个人的原创作品,拥有作品的完全著作权,或经作者授权同意参加本活动。任何个人不得盗用他人版权参加征集评选活动,若有违反,参选者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追回有关奖品。

  联系人:何倩

  联系电话:8158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