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傅晨光部长来我院做关于党建评估工做的报告

   2005年6月6日上午,我院党建评估办公室邀请了北京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傅晨光部长和材料学院党委孙书记一行来我院做关于党建评估方面的工作经验报告。

  在2004年北京市高校党建评估中,北京科技大学获得“党建工作先进校”的光荣称号。在报告会上,傅晨光部长着重介绍了在2004的党建评估中的经验和心得。傅晨光部长在评估工作中深深的体会到:首先,制定符合学校实际的组织方案非常重要;其次,做好党建评估工作,需要制定符合本校特色的二级标准;再次,要注重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党政不分家;第四,自查自评工作要循序渐进,不断去完善和发展。第五,要注意查、建结合,加强制度建设;第六,要不断总结工作,发现党建工作的亮点。

    随后,材料学院的孙书记也介绍了材料学院工作层面上党建评估的准备工作和标准的制定等情况。

    最后,魏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对我院各级党支部在准备即将来临的06年院党建评估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要积极总结,工作要扎实,院处两级要协调起来,把两项工作、两项评估结合起来进行;第二,在组织评估的过程中,要拾遗补漏,打造特色。

 

                                                                  组织部

                                                            2005年 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