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

为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提高教师队伍师德水准,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职业道德优、业务能力强和社会形象好的教师队伍,2017年5月17日中午,经济学院党委在人文楼5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全面学习李石柱书记在信息学院师生专题培训会上关于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的视频。院党委书记胡伟、院长赵娴,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宝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伟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胡伟书记就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总体动员。他指出,教师是教育事业的基础,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础,师德是为师之首,师德师风建设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学院在往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规范化、常态化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经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随后通过李书记的讲话,大家对提高对高等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对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认识、提高对高等教育功能定位的认识、提高对思政工作重要性、指导原则和重大任务的认识、提高对教师思政工作的认识、提高对推动高校思政工作改革创新基本要求的认识、提高对全程全方位育人的认识、提高对坚持党的领导的新要求的认识以及提高对加强和改进思政课教学效果的认识等九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同时根据每项中的具体内容展开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