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珠海物流学院承办2017年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7月1日,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郑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教授出席。会议由广州大学教授、省物流教指委主任委员谢如鹤主持。

涂清云校长首先致辞,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委员的到来,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珠海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介绍了珠海物流学院的发展,特别是采取“3+1”的办学模式,高质量培养人才的经验。

在会议完成所有议程后,郑文处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广东省日益活跃的经济发展形势,为物流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前景,物流专业实践性很强,希望省物流教指委在这方面多下功夫,培养企业需要的专业人才。

7月2日,在珠海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的陪同下,委员们参观了珠海高栏港煤码头和国际货运码头。

省物流教指委会议是由珠海物流学院承办的,与会的30多名委员来自于广东省设有物流管理专业、物流工程专业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