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授受邀参加《非招标方式采购代理规范》审议

2017年7月19日《非招标方式采购代理规范》第四次编制审议会议于中国科技会堂举行。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女士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李小林主持会议。《非招标方式采购代理规范》起草小组组长,中国通用咨询投资公司市场总监岳小川介绍了《规范》的编制说明和进展。参会专家30余名,特邀专家20余名,发言代表10余名,高校代表4名,都是采购行业权威。这是程序安排的最后一次行业推荐标准规范文稿的专家审议。各位审稿专家踊跃发言,为《规范》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

应中国招标投标协会邀请,我校倪东生教授作为特邀审稿专家参加会议,并作为发言代表,阐述了专业权威建议。我校16级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研究生陈锐随行。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学者既有学术界的权威:中央财经大学徐焕东教授、国际关系学院赵勇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王丛虎教授,也有来自政府的领导: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高志刚副总裁(副局),国管局采购中心何滨处长、商务部葛晓峰副处长、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童起宏副主任等。还有业界的大佬: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毛强总裁、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荆贵锁总工程师、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会晋副总工程师、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炼化集团公司翟建勇副总经理和首席招标师王俊伟、中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徐小汀总经理、中化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郭宪质量总监、安徽省招标集团有限公司蒋玉红总经理、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运营部部长邵小淳、国网物资有限公司李文超处长、东风(武汉)刘词文副总经理、鞍钢招标有限公司招标部长张晓鹏及首席招标师周朝霞等。这些权威专家其在各自领域内都具有重要影响,有着深厚的采购理论、实际经验以及国际项目采购运营经历或视野。

非招标方式是采购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非招标方式采购代理规范》对于规范非招标采购活动、促进采购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我校是全国第一个开设采购管理专业的高等院校,目前,采购管理专业也是我校唯一的五星级专业,在采购领域优势明显。受邀参加此次行业内重量级会议,既是对我们的肯定和认可,也鞭策着我们不断前进,不断地超越自己。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