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John Wu教授为中美物流班进行入学讲座

2017年9月20日,我校客座教授教授John Wu,在崇德楼501为中美物流班进行了讲座。此次讲座,给了同学们更多了解自己学业和工作未来的机会。

首先,John Wu教授从当前物流理念和国际物流形势出发,让同学们以兴趣为基础学好英语,以实现今后就业为动力,幽默有趣的内容为同学们介绍了未来四年学习规划和工作目标。

随后,当讲座进行到问答环节,John Wu教授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解答了各种疑惑,将运输与物流区分开,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物流与中国物流现存的差异。John Wu教授介绍,美国合作院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使同学们近距离了解更多美国院校学习生活的细节,为日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在此次讲座结束后,更加清晰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工作方向,一定会在日后的学习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