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王文举参加新进教师座谈会

3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校长王文举、人事处处长赵隽咏、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续杨及2016年、2017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王文举校长首先总结了学校2017年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紧紧围绕大学更名条件与申报博士点指标,科学研判学校发展机遇,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专业建设为基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础设施建设、综治工作等各方面均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教职工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学校在软科2018“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上升至165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与奉献。

王校长表示,2018年,学校将按照“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要求,继续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学校将重点完成五项工作,一是稳步推进与北京市商务科技学校合并工作,二是积极筹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三是加强与中央高校合作,提升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四是圆满完成聘期考核与岗位聘任工作,五是稳妥推进干部换届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青年教师是学校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发展的后备力量,希望大家在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设中付出更多的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赵隽咏处长表示,人事处会持续深入关注了解广大青年教师的合理需求,为青年教师的成长进步创造更加广阔的平台。

座谈会后,王文举校长为新入职青年教师发放了笔记本电脑,以帮助他们更加高效便捷地从事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