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堰市市政府电子政务及政务信息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年5月21日,十堰市市政府电子政务及政务信息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学校副校长刘永胜教授、十堰市政府办电子政务办吴玉娥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新东、副院长王守新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炜煜主持。这是自我校与北京市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办公室签署合作协议以来,第二个顺利开班的培训项目。

学校副校长刘永胜教授代表学校发言,他首先向学员们致以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学科建设、特色优势以及学校在对外合作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尤其是,学校在北京市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办公室的指导下,以北京市协作地区的现实需求为导向,注重产学研协同创新,为不同省域的地方政府部门开发了特色业务培训班;最后,他还真诚希望,各位学员在校学习期间能够学有所获,为北京与十堰市的协作发展助力。

十堰市政府办电子政务办吴玉娥主任讲话,她深深感谢北京市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办公室对十堰市经济发展的巨大支持,感谢北京物资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班开班所做的巨大努力;同时,她也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用,努力推进十堰市电子政务平台工作的全面发展。

十堰市市政府电子政务及政务信息培训班的开班,标志着我校服务于北京市对口支援与经济合作工作、服务于不同省域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正逐步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