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9月16日上午8点半,校长王文举、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以及学生处负责人等走访了新生宿舍楼,看望新生并了解新生入学情况。

王校长亲切询问新生入学住宿的感受,向前来送学的新生家长表示了慰问。对于身高较高的学生,王校长提醒家长可以申请加长床板,学校专门为这些“巨人”们制作了一部分加长版的床板,保障学生们住宿得舒适舒心。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王校长询问了部分新生的来源地、报到途中的顺利程度。对独自来校报到的新生,校长对其的独立自强表示了肯定,嘱托他们有困难、问题要及时联系学校及相关组织;而对家长来欢送的新生,王校长也安慰家长们不用担心新生在校会感到不适,学校会从环境、住宿、教室、食堂等方方面面,全方位给予学生们最大的便利和帮助。沈小静副书记也安慰家长们说,学校会尽一切努力,让新生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次走访活动让新生们和家长们更为深刻地感受到来自学校、来自校领导和师生的关心和温暖,消除他们初入大学的陌生感,促进了他们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大学生活,为更好成长成才奠定基础。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网络新闻社 于晓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