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助力青年教师的职业成长,不断提高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与能力,9月27日-28日,学校组织教师参加了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学校2019年新入职全体专任教师及各学院(部)部分教师总计3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国家、教育部、北京市基金项目申报技术、技巧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关注点为主要内容,分别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京金色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讲师刘光应研究员、北京大学姜明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陆益龙教授,就高校教师心理调适、科研论文及项目申请书写作及社科类项目的论证预申报等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对于学校新入职教师的角色适应起到了促进作用,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有效提升了项目申报与研究能力。接下来,学校将组织开展新入职教职工师德师风教育等系列培训,帮助新入职教职工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教学及科研能力。